香蕉企鹅派

每天可爱百分百!

碎碎碎碎念

☆今天去711买了鸡蛋金枪鱼便当,看着小小份的,但是真的管饱,饭是酱油炒饭,特别香,下次接着买。

☆711的拿铁味道不错啊,是那种刚入口淡淡的奶油味之后便是浓郁的咖啡香在口腔中蔓延开来,价格也挺便宜的,很棒!

☆相较于711的拿铁,瑞幸的咖啡太浓了,喝得我头疼,不过瑞幸的陨石拿铁真的很不错。

☆今天转车的时候旁边的姐姐在义卖报纸,她们走到我面前问我“可以为一位生活困难的老奶奶捐献一份爱心吗”,然后我就花了几块钱买了份报纸。我觉得她们都是很温柔的姐姐啊,这份爱心一定会传达给老人的吧!

☆想起了昨天喝的芋泥波波奶茶,哇超级好喝啊,突然就感受到了芋泥的魅力。

☆最近听到了一首歌,是电影《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里的插曲,1995年的老歌,背景有杂音,但真是因为有杂音,才颇有复古的情调。每当这首歌想起,电影中的女主抱着丈夫的照片翩翩起舞的景象便浮现在我眼前,朦胧的美丽!


评论

热度(1)